糖网 辽宁频道 营口副市长莅临中粮糖业辽宁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营口副市长莅临中粮糖业辽宁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营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显斌 莅临辽宁糖业调研指导工作

9月3日下午,营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显斌、市政府副秘书长吕岩、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喜全、副局长陈奕军、盖州市副市长童威等一行10人,莅临中粮糖业辽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王晓龙、副总经理陈花山、副总经理何晓峤及品控部经理侯颜苹参加座谈。

在公司总经理王晓龙的陪同下,张显斌副市长一行深入现场一线调研,了解产品生产情况及销售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

现场调研结束后,张显斌副市长一行与辽宁糖业班子成员进行座谈。王晓龙对张显斌副市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同时感谢市食药监局对辽宁糖业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王晓龙代表辽宁糖业从集团定位、历史沿革、近三年经营业绩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辽宁糖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

张显斌副市长表示,通过前期了解和王晓龙的介绍,对辽宁糖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辽宁糖业作为国内的领先制糖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优秀的人才,生产出的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未来市政府将与辽宁糖业共同努力,通过高质量发展,提高产品质量,占领高端市场,替代韩糖,提升公司产值,提高进口量,未来对本地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张显斌与辽宁糖业班子成员就如何利用营口综合保税区提高产品附加值,交换了意见。(中粮糖业辽宁公司)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9/483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