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印度支持糖厂转向乙醇生产

印度支持糖厂转向乙醇生产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据悉,由于过去几年食糖产量过剩,印度糖厂正逐渐转向乙醇生产。根据印度糖厂协会官员的说法,2018/2019榨季糖厂向石油公司供应了近3亿升乙醇,这相当于消耗约30万吨糖。本榨季糖厂总共计划提供 5.1 亿升产自糖蜜与蔗汁的乙醇,这将导致糖产量减少50万吨。

为解决糖产量过剩与糖价下跌带来的问题,印度政府一直要求糖厂转向乙醇生产。为此,各邦政府将缩短糖厂生产乙醇的许可批复时间。

除了国内食糖产量过剩,全球糖市状况也是政府支持糖厂转向乙醇生产的原因之一:巴西糖价是 22 卢比/公斤,印度糖价则是 32 卢比/公斤至 34 卢比/公斤,没人愿意购买印度糖,糖厂正在不断亏损。

巴西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乙醇生产国,只有这两个国家大规模使用乙醇。尽管印度超过巴西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食糖生产国,但它正在向后者学习从食糖转向乙醇生产的经验。

几个月前,印度政府批准了价值 330 亿卢比的激励措施,以帮助糖厂提高乙醇生产能力。政府希望,制糖向乙醇的转换可以改善这些遭受损失的糖厂的财务状况。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9/488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