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上海频道 上海糖酒集团“玉棠”牌雄霸沪上食用糖榜单冠军

上海糖酒集团“玉棠”牌雄霸沪上食用糖榜单冠军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日前,上海商情2019上半年度金品榜隆重发榜,糖酒集团玉棠以六成的沪上市场占有率雄霸沪上食用糖榜单冠军。

“玉棠”于上世纪90年代初问世,一直享有较高市场知名度,至今已发展了白砂糖、绵白糖、赤砂糖、冰糖、精白砂等多个大类品种,2018年获得上海市“优字号”金品荣誉。作为全国性食糖品牌,以其规格全、质量好满足了工业、民用、批发等各层次客户的需要。尤其是“玉棠”牌民用系列小包装食糖以其自动加工、精密计量、品质监控为手段,秉承了质好、量准、卫生、携带方便的特色。

“玉棠”品牌以几十年如一日的匠心品质和贴近百姓的实惠价格,陪伴着上海市民的餐桌,提供各类优质、安全、放心的食糖产品,满足上海市民用糖方方面面的需求。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的饮食,“玉棠”一直致力于打造传统食糖的升级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需要。

未来,“玉棠”品牌将坚守初心,始终如一,继续立足上海市场,依托本地化优势,发挥品牌力量,不断创新发展,努力把我们的甜蜜事业做的更好、更安全、更放心,不辜负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9/488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