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产销储运 农业农村部10月中国农产品供需形势分析(食糖)

农业农村部10月中国农产品供需形势分析(食糖)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农业农村部市场预警专家委员会:2019年10月中国农产品供需形势分析

食糖:2018/19年度中国食糖产销已经结束,食糖价格连续第二个年度下跌,年度均价为每吨5253元,在预测范围内,比上年度每吨跌了395元,跌幅为7.0%;国际食糖价格也连续两个年度下跌,年度均价为每磅12.4美分,在预测范围内,比上年度每磅跌了0.3美分,跌幅为2.5%。

2019/20年度中国食糖产销开始,新疆和内蒙古等甜菜糖产区已经陆续开机生产,甜菜糖生产基本正常。由于甘蔗种植与生长期间,广西和云南主产区分别遭受了虫害、干旱等不利影响,预计2019/20年度中国甘蔗糖产量稳中有降,但本年度食糖生产刚刚开始,其影响程度仍需密切观察。本月对2019/20年度中国食糖预测数据暂不调整。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10/509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