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云南省德宏州召开蔗糖工作会 部署新榨季工作

云南省德宏州召开蔗糖工作会 部署新榨季工作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云南省德宏州蔗糖工作会于11月6日召开。会议总结过去工作,研判当前形势,部署下一年度蔗糖生产工作。

2018年度德宏州蔗糖工作在各级各部门的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超额完成了种植目标任务,全州甘蔗种植面积比原计划的28万亩超3万亩;蔗糖生产水平继续保持全省前列,甘蔗含糖分、产糖率继续领先全省水平;无拖欠蔗款,赢得蔗农好评。但也存在完成年度种植任务参差不齐、甘蔗产量以及蔗糖产业的产值等下降、制糖企业有待突出重围等困难和问题。

针对存在问题,德宏州副州长李正环要求,满怀信心抓好甘蔗产业,在提质增效基础上,巩固好糖料的生产能力,把“糖罐子”掌握在自己手中;克服困难,想尽一切办法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想方设法提高单位土地产出率,继续探索不同作物的间套种,加强和甘科所紧密合作,最大努力创建试验示范基地;成立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并与制糖企业签订“甘蔗生产订单合同”,稳定甘蔗原料生产基地,助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延伸产业链,提高产业综合效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做好制糖行业安全生产督查指导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上,芒市、陇川、中粮梁河糖业有限公司围绕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德宏团结报  记者 张文娟)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11/558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