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2020年1月1日起越南将取消来自东盟的食糖进口关税配额

2020年1月1日起越南将取消来自东盟的食糖进口关税配额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据越通社报道,越南工贸部刚下发第23/2019/TT-BCT号通知,提出有关取消来自东盟食糖进口关税配额的规定。

该通知指出,根据现行的法律规定,越南将取消来自东盟的食糖(编码HS 1701)进口关税配额。从东盟各国进口的食糖总量将不被归纳为每年由工贸部根据越南向世贸组织作出承诺而制定的每年关税配额。

越南糖厂生产

因此,来自东盟各国的食糖进口税率将按照政府规定实施。第23号通知将于2020年1月1日起生效。

越南工贸部将继续同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越南食糖协会以及国家管理机关配合,建议政府、政府总理考虑采取贸易防卫措施,加强进口管理工作,符合于国际承诺,确保公平竞争,保护国内食糖的生产活动,避免进口过多给国内企业造成损失。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11/582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