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打击走私糖专题 云南两海关缉私分局局长涉受贿被逮捕 同一天接受调查

云南两海关缉私分局局长涉受贿被逮捕 同一天接受调查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2020年1月2日在12309中国检察网发布消息称,云南西双版纳海关缉私分局原局长兼西双版纳海关副关长蒋旭峰(正处级)、昆明海关缉私局原调研员兼思茅海关缉私分局局长黄宏,因涉嫌受贿被检察机关依法作出逮捕决定。

消息显示,黄宏涉嫌受贿一案,由普洱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普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黄宏作出逮捕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同样,蒋旭峰(正处级)涉嫌受贿一案,由普洱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普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蒋旭峰作出逮捕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普洱纪检监察网2019年6月25日15点36分对外通报称,据普洱市监委、昆明海关纪检组消息:西双版纳海关缉私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蒋旭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一分钟不到,该网又发布“思茅海关副关长、缉私分局局长黄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消息。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1/679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