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打击走私糖专题 中国糖业协会在京召开反食糖走私工作会议

中国糖业协会在京召开反食糖走私工作会议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2020年1月6日,中国糖业协会副秘书长及以上领导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中国糖业协会反食糖走私办公室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及2020年工作计划。会议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反私办公室主任闫卫民同志主持。

反食糖走私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潘毅同志,总结通报了2019年反食糖走私工作及2020年反食糖走私工作计划,提出了目前反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介绍了下一步反私办公室重点工作安排。

据海关信息,2019年全国海关缉私部门紧紧围绕食糖等突出走私问题,全力实施专项打击,采取有效措施加强边境管控,严打通过西南陆路边境、东南沿海、北部湾、渤海湾以及海上非设关地偷运走私食糖、冻品等违法犯罪行为,加强与中国糖业协会等行业协会沟通交流。2019年1-12月,全国海关缉私部门共立案侦办食糖走私犯罪案件83起,案值约14亿元,涉嫌偷逃税款近10亿元。通过持续高压严打,国内非法进口和流通的食糖数量骤减,中国糖业协会开展的反食糖走私工作得到了海关等执法部门的充分肯定。下一步,中国糖业协会还将继续配合海关开展打击走私“国门利剑2020”联合专项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打击农产品走私工作,确保国家农业产业安全。

中国糖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反私办公室主任闫卫民同志,肯定了反食糖走私办公室一年的工作,并对下步反食糖走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中国糖业协会理事长、反食糖走私领导小组组长贾志忍同志在充分肯定工作的同时,要求反食糖走私办公室继续做好食糖走私情报的汇总整理等工作,继续配合海关总署、中国海警局等部委开展打击食糖走私行动,并对目前反食糖走私工作中出现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

会上还听取了其他副秘书长对反食糖走私工作的意见建议。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1/688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