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希腊企业或将准备购买缅甸白糖

希腊企业或将准备购买缅甸白糖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据 2月1日出版的缅文《镜报》报导,希腊的一位企业家前来接洽购买缅甸的白糖,其准备以每吨400美元的价钱购买缅甸的白糖,缅甸白糖与甘蔗产品协会会长U Soe Lin如是说道。

“这是正式地、合法地来进行协商的。现在的情况是:缅甸国内白糖市场已濒临崩溃的境地,国内积存的白糖相当多。所以对愿意出口白糖的人士,我们协会已发出有关通知,有意愿的人士不要放弃这个机会,可速来与我们协会进行协商工作。”白糖协会会长这样说道。

该白糖的购买量为每个月1千吨,没有时间限制,将长期购买之。

“缅甸的许多农产品主要都是出口到中国的,他们那边对这出口有时并没有合法地批准,价钱低廉的话他们才会加以购买。所以现在希腊方面正式来接洽这白糖交易是一个不能放弃的机会,这样我们也才能开拓新的国外市场,能长期进行这交易的话我们将获益良多。”一缅甸糖厂厂长这样说道。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2/724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