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俄乌冲突糖业专题 俄罗斯甜菜糖产量将创历史新高 糖价低迷 四家糖厂面临停产

俄罗斯甜菜糖产量将创历史新高 糖价低迷 四家糖厂面临停产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甜菜糖厂 yntw.com糖网配图 与文无关

yntw.com糖网讯 综合外电报道2月25日消息,俄罗斯制糖企业协会主席博金本周二表示,由于糖价过低,2020/21榨季(2020年8月至2021年7月)将有四家俄罗斯糖厂不在进行生产,包括Meleuzovsky(巴什基里亚),Nurlatsky(达达尔斯坦)和Tovarkovsky(图拉地区),此外俄罗斯农业银行宣布出售旗下的Tovarkovsky糖厂也将可能停产。

这四家糖厂雇佣大约1500名工人,位于俄罗斯中部,共计可加工130万吨甜菜,2019/20年度糖产量约为20万吨。

为减少对进口的依赖,过去十年俄罗斯甜菜糖的产量翻番,2017年跃升为全球甜菜糖产量排名第一的国家,因此造成的俄罗斯国内糖价下跌打压了俄罗斯糖厂的盈利能力。2019年8月俄罗斯白糖价格指数为每吨357美元,而2018年10月每吨为554美元。出口方面,从几年前俄罗斯开始出口甜菜糖,主要向相邻的前苏联国家出口。

俄罗斯制糖企业协会主席博金称,预计本榨季食糖产量将达770万吨,创俄罗斯历史最高纪录,因此,工厂需要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和发展物流和出口,而农民则需要减少甜菜种植。

2016/2017榨季俄罗斯甜菜糖产量为620万吨。(超过法国、美国和德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甜菜制糖生产国)

2017/2018榨季俄罗斯甜菜糖产量为646万吨。

2018/2019榨季俄罗斯甜菜糖产量为595万吨。

2019/2020年榨季,截至2019年12月23日俄罗斯已入榨甜菜4335万吨,产糖658万吨。yntw.com糖网 采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2/769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