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ICE原糖期货3月合约到期交割 丰益国际为唯一接货方

ICE原糖期货3月合约到期交割 丰益国际为唯一接货方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综合外电报道3月2日消息,上周五2月28日纽约商品交易所ICE原糖期货3月合约到期交割,累计交割现货原糖94.91万吨,该合约交货方有9家,而丰益国际为唯一的接货方,据悉该94.91万吨原糖的产地主要来自巴西和中美洲。


yntw.com糖网编辑注:丰益国际集团(Wilmar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91年,是世界领先的农业综合型跨国粮油企业集团  ,荣列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第258位。 在全球拥有超过900家加工厂,大部分位于亚洲、非洲“一带一路”沿线,全球员工超过9万名。 丰益国际业务范围包括棕榈种植,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食糖加工和提炼,消费品、专用油脂、面粉及大米加工,油脂化工品、棕榈生物柴油和化肥制造等 ,销售网络遍及中国、印度、印尼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

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一个农业综合型跨国粮油企业集团。 2010年起连续入选“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食品生产行业”之一。 2018年营业额445亿美元,荣列2019年世界500强258位。 作为丰益国际集团在中国大陆投资的一系列粮油食品加工、销售等业务的统称的益海嘉里集团(是以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的企业集团的简称),是由著名爱国华侨郭鹤年先生和他的侄子郭孔丰先生共同投资,旗下拥有家喻户晓的金龙鱼、欧丽薇兰、胡姬花等著名粮油品牌。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3/782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