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隔夜外盘原糖期货跌至一年半以来新低

隔夜外盘原糖期货跌至一年半以来新低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综合外电报道3月19日消息,隔夜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跌至一年半以来新低,主力5月原糖期货收低0.22美分,跌幅2%,结算价报收每磅10.67美分,创2018年9月以来的新低。

因新冠肺炎疫情引发股市和油市暴跌,美国原油期货跌至18年来新低,各国政府加紧实施封锁措施应对新冠疫情,导致全球燃料需求崩溃,能源价格疲弱引发了全球第一大产糖国巴西糖厂将改为使用更多甘蔗来加工糖而不是生物燃料乙醇的预期,预计巴西糖厂将提高甘蔗用于产糖的比例,削减生产乙醇比例。

伦敦liffe主力5月白糖期货收低2.70美元,跌幅0.8%,结算价报收每吨335.80美元。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3/818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