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产销储运 “沙漏式”运输将“柳州甜”运往湖北 已累计向湖北发送白糖1.6万吨

“沙漏式”运输将“柳州甜”运往湖北 已累计向湖北发送白糖1.6万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摘要:4月8日,25078次货运列车运载60吨白糖,从广西柳州南站发往湖北武汉舵落口站,供应武汉食药品企业用于奶粉、药品等生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广西铁路已累计向湖北发送白糖258个批次、共计1.6万吨。

4月8日,25078次货运列车运载60吨白糖,从广西柳州南站发往湖北武汉舵落口站,供应武汉食药品企业用于奶粉、药品等生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广西铁路已累计向湖北发送白糖258个批次、共计1.6万吨。

全国各地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后,这种小批量、多批次的“沙漏式”持续运输,成为近期广西白糖等原料发往湖北武汉的运输新常态,保障该地区食药品生产企业原料供给。

广西是我国最大的食糖主产区,共有78个县(市、区)种植糖料蔗,糖料蔗种植面积、蔗糖产量已连续28个榨季位居全国第一。广西食糖每年在区内销售约50万吨,其余则全部销往广东、福建、湖北等地食药品企业。

近期,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柳州货运中心及时对接湖北生产企业对白糖的需求情况,并通过大数据分析得知,广西凤糖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凤糖”)等辖区重点企业,每年共有14万吨白糖通过铁路供应湖北。

目前由于广西凤糖下游企业白糖原料库存不足,柳州货运中心特事特办,按照企业“分散装车、持续供应,确保到达武汉后能够及时转运”的精细化运输要求,为企业量身打造了这种“沙漏式”运输方案。同时,对仓库出货、汽运短驳、铁路运输、到端配送进行全程盯控,确保糖源质量全程可控、可追溯,保障原料运输安全。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4/865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