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质量报告 云南滇鹏糖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小粒老冰糖质检不合格

云南滇鹏糖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小粒老冰糖质检不合格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4月22日,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7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11期)》。

据通告,云南滇鹏糖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小粒老冰糖被检出色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将责成企业所在地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责令生产经营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控制风险,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成因,制定整改措施。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检验机构 备注
云南滇鹏糖业有限公司 云南省昆明经开区中豪新册产业城H区10幢2楼 云南滇鹏糖业有限公司 云南省昆明经开区昆明中豪新册产业城H区10幢2楼 小粒老冰糖 500克/袋 滇鹏及图形商标 2019/10/10 色值║465IU║270IU 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注:本期通告仅代表所抽检样品批次的检验情况)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4/889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