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联合国粮农组织:全球食品价格连跌3个月 糖价惨跌创13年低点

联合国粮农组织:全球食品价格连跌3个月 糖价惨跌创13年低点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据联合国粮农组织(FAO)今日表示,全球食品价格4月份跌至15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原因是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导致需求大幅下降,与此同时,各国实施的全国性封锁举措给食品供应链带来物流方面的挑战。

联合国粮农组织公布,4月食品价格指数降至165.5点,比3月下降3.4%,为连续第三个月下滑。该指数追踪的所有食品价格都出现下跌,其中糖价的跌幅最大。粮农组织的糖价分项指数较3月下跌14.6%,创13年低点。

糖价在最近几周大幅走低,因为油价暴跌打击了通过甘蔗来生产的生物燃料乙醇的需求,并推动糖厂增加了糖的产量,进而拖累糖价下跌。

yntw.com糖网 采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5/920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