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泰国糖厂发布干旱预警 2020/21榨季将再减产

泰国糖厂发布干旱预警 2020/21榨季将再减产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据曼谷媒体5月13日报道,近日泰国的制糖厂发布预警,干旱可能会严重削减2020-2021年榨季泰国的食糖产量。

在泰国糖业公司(TSMC)部门负责人称,目前的干旱整个行业必须做好准备,泰国东北部的甘蔗产区雨季降雨量低于正常水平,2020-21榨季的甘蔗收成可能创历史新低。

据泰国相关部门统计,2019-20榨季泰国的甘蔗产量为7490万吨,总计产糖827万吨。

此前的干旱影响了全球蔗糖产业,干旱曾经使全球糖价每磅上涨,但巴西今年计划减少乙醇产量,把更多的甘蔗用于生产食糖,并且会增加食糖出口,泰国糖业公司(TSMC)部门负责人称,将密切关注巴西产量,可能会导致食糖价格下跌,今年以来,国际食糖价格已经从每磅15美分降至11.09美分。

泰国糖业公司(TSMC)部门负责人称,泰国是仅次于巴西的全球第四大食糖生产国和第二大食糖出口国,目前泰国共有57个制糖厂。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石油需求,导致巴西推迟了将部分食糖生产转为生物燃料的时间,除了干旱,这些因素都将影响泰国的甘蔗和制糖业,泰国蔗糖产业预计将更加艰难。yntw.com糖网 编译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5/930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