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巴西桑托斯港待装运食糖船只排队时间高达45天

巴西桑托斯港待装运食糖船只排队时间高达45天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巴西桑托斯港

YNTW.COM糖网讯 综合外电报道6月17日消息,据船运机构Cargonave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14日的一周,巴西桑托斯港主要出口码头待装糖船只的平均排队等待时间达到惊人的45天。

巴西食糖产量增长,过去三个月中,全球大部分贸易转向巴西,桑托斯港RUMO码头装运食糖的船只等待时间已经高达41天,而去年同期等待时间仅为5-7天。桑托斯港的其他待装糖码头同样出现延迟,但等待天数要少一些。

一家纽约糖业公司表示,一些食糖贸易商想从RUMO码头移到其他码头,以减少船只等待时间和额外的费用(船只滞留成本)。此外,靠近桑托斯港的Sao Sebastiao港也自2005年以来首次开始装运食糖,此前该港主要装运石油货物和其他液体。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6/996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