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产业链 2020年1-5月份我国食品工业运行情况

2020年1-5月份我国食品工业运行情况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中糖协产销简报消息,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6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9%,高于上月0.3个百分点。本月主要特点:一是供需两端持续回暖;二是价格指数有所上升;三是进出口指数均有改善;四是企业信心基本稳定。

2020年1~5月,食品工业规模以上企业实现利润总额2102.7亿元,同比基本持平;营业收入3.02万亿元,同比下降1.5%。增加值增速:农副食品加工业同比下降5.5%,食品制造业下降1.0%,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下降8.1%。固定资产投资额:农副食品加工业同比下降22.9%;食品制造业同比下降17.9%;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同比下降21.9%。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7/1028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