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广西糖业集团迅速传达自治区陈武主席到农垦调研讲话精神

广西糖业集团迅速传达自治区陈武主席到农垦调研讲话精神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广西糖业集团迅速传达自治区陈武主席到农垦调研讲话精神及农垦集团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7月31日上午,广西糖业集团迅速召开视频会议,传达自治区陈武主席到农垦集团调研讲话精神以及农垦集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农垦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广糖集团董事长李东出席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陈武主席的讲话精神以及甘承会董事长、谭良良总经理在农垦集团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力推动广糖集团高质量发展。

李东指出,陈武主席在调研时强调,糖业一定要走市场化道路,只有市场化才能解决糖业的问题,各制糖企业要立足于内部挖掘、降本增效。广糖集团要坚持市场化,坚持全产业链发展方向,立足提升自身能力,切实提高现代化企业生产经营组织水平,推动产业发展向中高端迈进,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东结合农垦集团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陈武主席和方春明副主席在农垦调研时对糖业的要求,加强市场研判,在逆势中谋生存,认真谋划广糖集团长远发展;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农垦集团年中工作会议上甘承会董事长、谭良良总经理的讲话精神;三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农垦集团两项战略任务和三年行动计划,强化管理,树立主业,争当龙头,推动糖业长远发展。

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李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上级领导讲话精神。要结合实际,拿出实招,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具体措施,努力完成扭亏目标任务。要认领任务,层层分解,层层落实,确保三年行动计划任务目标顺利实现。要推动混改工作,把握好混改的实施范围和目标任务,重点做好战略投资项目、周边资源整合等工作。要认真落实好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千方百计降本增效,确保年度经营计划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广糖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协理员,副协理员,各部门负责人在本部主会场参会。各下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车间)负责人在所在企业视频会议室参会。(广糖集团)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8/1075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