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云南英茂糖业召开2019/2020榨季工作总结会

云南英茂糖业召开2019/2020榨季工作总结会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据英茂糖业消息,7月30日至8月1日,英茂糖业2019/20榨季工作总结会在昆明召开。集团公司总裁办公会成员、二级公司总经理办公会成员、各生产经营单元厂长办公会成员、集团公司职能业务部室负责人、先进集体代表、先进基层党总支代表、先进党支部代表、先进红旗班组代表、先进班组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员工、优秀班组长、抗疫优秀集体及个人共140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4个制糖二级公司负责人所作的2019/20榨季工作总结报告;集团销售部、财务部负责人汇报了2019/20榨季相关销售情况及财务预决算报告。龙江、勐捧糖厂作为先进集体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集团党委书记高建民作了以“践行初心使命争创‘四强五优’为推进英茂糖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为主题的党建工作报告。

集团公司总裁王鞠萱作2019/20榨季总结主题报告,指出:2019/2020榨季,在面对行业形势跌宕起伏,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世界经济陷入困境,企业经营面临严峻考验的情况下,集团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紧紧围绕年度生产经营管理目标,危中寻机破困境、众志成城创佳绩,取得了甘蔗入榨量、产糖量、甘蔗单产、种植面积创历史新高、食糖完全成本明显下降等亮点和成绩,并对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地总结分析;安排部署了下榨季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和重点工作。

上海糖酒集团副总裁、英茂糖业董事蔡丹出席了会议,分析了宏观经济形势和行业趋势、传达上级对2020年度工作总体要求,并针对英茂糖业当前及未来的工作,蔡总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再部署、再动员,聚焦目标,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二是加强管理规范,拾遗补缺,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三是居安思危、主动思变、坚守战略、创新改革,夯实基础、提升竞争力。

此次会议还对2019/20榨季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优秀员工、抗疫优秀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对集团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召开了农务专题工作会议。

为期两天半的榨季总结会,达到了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方向、提升管理的良好效果。(云南英茂糖业)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8/1086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