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产业链 零糖产品业务强劲增长 可口可乐通过至少六家工厂扩大在中国的饮料生产

零糖产品业务强劲增长 可口可乐通过至少六家工厂扩大在中国的饮料生产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据The Motley Fool 8月18日报道,为了应对第二季度在中国的销售数据增长,可口可乐(NYSE:KO)正在推进其计划,在2020年底之前在中国开设六家新的生产线,新的装瓶能力将耗资约3600万美元,预计这些生产线每年将生产价值2.44亿美元的苏打水和其他软饮料。

这些生产线本身是由可口可乐的一家合作伙伴太古可口可乐建设和运营的。太古公司(场外交易代码:SWRA.Y)报告称,其第二季度亏损巨大,截至6月30日,其亏损额为7.07亿美元,但它希望其在中国的业务(包括可口可乐合作伙伴关系)能够度过经济风暴。太古公司主要是一家航空公司,但董事长麦林·太古公司表示:“太古公司的长期成功将反映中国大陆和香港的持续增长,我们处于充分利用新机遇的位置。”

虽然可口可乐在第二季度也因当前局势而减少了收入,但中国却是一个亮点。首席执行官詹姆士·昆西(James Quincey)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指出:“在中国,我们在锁定高峰期将重点放在了我们有亮点的投资组合上,因此,该类别的销量在本季度增长了14%,以可口可乐为标志的零糖产品业务强劲增长。”

从更长远的角度来看,可口可乐在中国的另一个装瓶合作伙伴中粮集团正在中国南部建设一个大型工厂,预计年产量约为187,000吨。但是,该设施预计会在明年晚些时候开放。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8/1112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