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广西糖业集团召开2020年中工作会议

广西糖业集团召开2020年中工作会议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8月18日上午,广西糖业集团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陈武主席在农垦调研讲话精神和农垦集团2020年中工作暨战略任务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面压实下半年工作责任,推动集团上下全力以赴完成年度考核目标和奋斗目标。农垦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广糖集团董事长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广糖集团党委书记徐坤主持会议。

李东指出,2020年上半年以来,农垦集团狠抓改革最后一年过渡期这一关键节点,狠抓培育“三个一批”企业、搬掉“三座大山”这一关键任务,有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经济逆势显著增长,开辟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7月29日自治区陈武主席到农垦集团视察时,对农垦改革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农垦集团乘势进取,于7月30日召开2020年中工作暨战略任务动员部署会议,总结经验、分析问题,对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陈武主席到农垦调研讲话精神作出了全面安排,并着重动员部署了“解放思想抓管理、敢做善成当龙头”三年行动计划和企业“混改”两项战略任务,为农垦实现新发展新飞跃描绘了科学蓝图、指明了战略路径。

李东强调,广糖集团上下要强化担当、落实责任,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创新作为,奋战年度目标任务和两项战略任务,为农垦集团“三大龙头企业”目标的实现贡献广糖力量。重点要做到“五个充分”:一要充分肯定发展成绩,鼓足信心士气,充分看到上半年集团在稳生产、开渠道,稳增长、降亏损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增强发展信心;二要充分认识存在问题,千方百计破解,正视原料蔗供应、产品售价、贸易业务发展、基础能力建设、历史遗留问题等五大方面问题,加快解决;三要充分认清发展形势,扎实用好支撑发展的利好政策,落实两项战略任务,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四要充分强化担当实干,奋发作为当龙头,走好自强发展、“混改”借力、兼并重组、泛糖平台助力“四条发展道路”;五要充分落实工作责任,确保任务全面落地,提高站位、振奋精神,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行动,全力加速集团高质量发展。

集团总经理蒙广全作了年中经营管理工作报告,要求深刻领会农垦集团两项战略目标及李东董事长讲话精神,扎实落实“八个更加”任务:一是更加注重找准定位谋发展,敢做善成当龙头;二是更加注重农务工作精准、精细,全力以赴提高总量和含糖分;三是更加注重车间生产平衡点的控制,确保生产“安全、均衡、连续、高效”运行;四是更加注重信息收集和市场行情的研判,做好产品的销售工作;五是更加注重供应链的延伸,培育新的营收和利润增长点;六是更加注重辅业协同发展,止住出血点扭亏为盈;七是更加注重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搬掉阻碍广糖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大山;八是更加注重实施一体化经营,加快推进土地作价入股事宜。

与会人员还就贯彻落实好年度任务和两项战略任务进行分组讨论,大家均表示,将强化担当、落实责任,坚决完成农垦集团和广糖集团任务部署。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广糖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各部室负责人、各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泛糖科技公司总经理在本部主会场参会。各下属企业其余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广糖集团本部其余中层管理人员分别在各制糖公司分会场和本部分会场参会。(广西糖业集团)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8/1115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