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巴西2020/21年度食糖产量将达到近4000万吨的纪录

巴西2020/21年度食糖产量将达到近4000万吨的纪录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编译 路透社报道,巴西政府部门近日称,由于制糖厂将更多甘蔗原料用于生产食糖而减少用于生产乙醇,巴西在2020-21年度(2020年4月至2021年3月)的食糖总产量预计将增长32%,达到创纪录的3933万吨。

巴西国家商品供应总局(Conab)在对包括主要中南部地区在内的全国食糖产量第二次预测中,预测甘蔗总压榨量为64207万吨,比2019-20年减少0.1%,但生产食糖和乙醇的比例会有变化。

巴西今年的食糖产量将使巴西保持世界第一大产糖国的地位,领先于印度,印度预计在2020-21年度的食糖产量将达到3250万吨左右。

巴西国家商品供应总局(Conab)表示:“由于糖价回升,巴西货币汇率疲软以及亚洲一些重要产糖国的供应有限,预计巴西食糖出口将保持高位。”

由于持续干旱,泰国是巴西在国际食糖市场上最大的出口竞争对手,但是泰国的甘蔗作物产量,将是十年来最小的。

由于投资者担心巴西的财政状况,巴西货币兑美元汇率已跌至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巴西国家商品供应总局(Conab)表示,由于甘蔗种植面积减少,大豆和玉米等利润较高的作物收成,2020-2021年的甘蔗种植面积再次降至201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甘蔗种植面积预计为975万公顷(2400万英亩),比2019-20年减少2.9%。

由于甜味剂价格上涨,随着工厂提高食糖产量,Conab预测当前季节巴西乙醇总产量将下降14%,仅为305.6亿升,该数量包括玉米基乙醇,预计该季节将增长61%为26.9亿升。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9/1155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