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联合国粮农组织:食糖价格指数创2017年5月以来新高

联合国粮农组织:食糖价格指数创2017年5月以来新高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据2月4日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发布的信息,粮农组织食糖价格指数1月份平均为94.2点,同比上升7点(8.1%),创2017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食糖价格上涨主要是源于欧盟、俄罗斯和泰国产量前景恶化以及南美天气较往常更为干旱,引发市场担忧2020/21年全球供应量下降。近期原油价格上涨以及巴西雷亚尔对美元的汇率走强为食糖价格提供了进一步的支撑,后者往往会影响全球最大食糖出口国巴西的出货量。全球对食糖的持续强劲进口需求也支撑了价格。印度预期将迎来丰收,而政府也已批准2020/21年度出口补贴,该国潜在的大量出口供应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价格的上行压力。

yntw.com糖网编辑注: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ood and Agriculture Organization),简称粮农组织,是一个联合国专门机构,带头开展战胜饥饿的国际努力。粮农组织以中立的论坛运作,为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服务;在该论坛上,所有国家均平等相处,共同磋商协议,讨论政策。粮农组织也是知识和信息的来源,帮助发展中国家和转型国家实现农业、林业和渔业现代化和发展,确保人人获得良好的营养和粮食安全。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2/1360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