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四川频道 国家电影局公示《大糖坊》拍摄 四川内江制糖业故事将搬上银幕

国家电影局公示《大糖坊》拍摄 四川内江制糖业故事将搬上银幕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内江日报  近日,国家电影局官网发布《国家电影局关于2020年12月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对105部全国处理备案故事影片予以公示。由内江市作者李莽和谢自生创作、浙江天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申报备案的电影剧本《大糖坊》已获同意拍摄。该片备案立项号为“影剧备字〔2021〕第772号”。

《大糖坊》以内江制糖业为背景,讲述了上世纪40年代中共地下党与甜城糖帮、新闻界、绿林好汉联手对抗国民政府川康区食糖专卖局戕害糖业、破坏抗战等恶行的故事。

2019年4月,内江籍导演祝军经介绍联系到内江作家谢自生、李莽,三人达成共识——为家乡发展尽绵薄之力,特将谢自生创作的长篇小说《大糖坊》改编为电影剧本。以李莽、谢自生为主要编剧的主创人员花了一年多时间完成了剧本,其间易稿15次。

2020年2月,由祝军担任法人的浙江天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将电影项目《大糖坊》送往浙江省电影局立项备案,2020年12月25日,《大糖坊》顺利通过了国家电影局委托的浙江省电影局审查备案, 2021年2月9日,《大糖坊》在国家电影局官网公示。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2/1369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