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广西糖业集团召开国企改革行动攻坚任务工作部署会

广西糖业集团召开国企改革行动攻坚任务工作部署会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7月6日,广西糖业集团召开国企改革行动攻坚任务工作部署视频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宁翠文传达自治区国资委和农垦集团对国企改革行动攻坚任务的精神,集团总工程师马步主持召开会议。

结合广糖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实际,就如何传达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国资委和农垦集团关于国企改革攻坚任务的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广糖集团改革行动攻坚任务取得成效,宁翠文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增强国企改革紧迫感。正视推进国企改革存在的问题,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广大职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变“要我改革”为“我要改革”,知耻后勇,奋起直追,迎头赶上。二要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年度改革任务。时间紧、任务重,为了保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集团2021/2022年度改革任务分解表,缪力同心,精准施策,百分百完成改革攻坚任务,不拖改革后腿。三要强化措施,形成改革攻坚强大合力。各级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建立联动工作机制,工作月度报告机制、专班月度调度推进机制,逐月逐项对表销号。领导班子亲自抓,强化督导和考核结果运营,建立提醒约谈机制。四要严肃对待,保证改革攻坚落到实处。集团各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以上率下,高度重视改革进度统计和数据上报,亲自审核把关,保质保量完成改革攻坚任务。

为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宁翠文讲话精神,确保改革任务迅速落地,集团总工程师马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动员部署,统一思想,传导责任,形成齐心协力抓改革的强大合力。二要主动担当认领责任,明确任务,并加强与集团相关部门沟通交流,杜绝出现改革工作走偏走岔。三要狠抓落实,层层压实责任,自上而下传导工作压力。在攻坚改革这场“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和建垦70周年。四要务必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出现问题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领导、集团本部各部室中层正副职管理人员,开泰公司、绿姆山牛业公司、房地产公司、惠农宝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制糖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管理人员参会。(广西糖业集团)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7/1605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