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能源价格持续上涨 本周ICE原糖期货涨幅6.4%接近20美分

能源价格持续上涨 本周ICE原糖期货涨幅6.4%接近20美分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ICE原糖期货主力合约日线

YNTW.COM糖网 本周俄乌局势推动原油价格持续上涨,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本周也展开了强劲的上涨,本周ICE原糖期货主力合约周涨幅达到6.4%,本周二、周五的涨幅超过了2%,盘中触及去年12月份以来新高。

周五ICE主力5月原糖期货合约收盘上涨0.42美分,涨幅2.2%,结算价报收每磅19.35美分,盘中触及12月16日以来最高位19.48美分。

有交易商称,基金正在买入糖期货,因预期俄乌局势将持续支撑能源价格上扬,能源价格高涨会促使更多的甘蔗转向生产乙醇,目前最大产糖国巴西的部分糖厂已经从生产糖转向生产乙醇,预计会有更多巴西甘蔗转向生产乙醇。

yntw.com糖网 采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3/1952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