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中资埃塞俄比亚糖厂投产 日处理蔗1.2万吨 年产糖2万吨

中资埃塞俄比亚糖厂投产 日处理蔗1.2万吨 年产糖2万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2021年6月6日,埃塞俄比亚和中国代表参观了埃塞俄比亚阿姆哈拉地区塔纳贝莱斯一号糖厂

3月11日消息,埃塞俄比亚糖业公司(ESC)上披露,由中国公司建造的塔纳贝尔斯一号糖厂已开始生产。ESC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表示,由中工国际(CAMCE)建造的糖厂经过几个月的准备工作,于上周四开始生产白糖。

位于北部阿姆哈拉地区的塔纳贝尔斯一号糖厂项目于2012年开工建设,计划竣工时间约18个月,但建设进展并不顺利。到 2017 年底,该项目仅完成了约 60%。2019年9月,隶属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的公司中工国际接手该制糖项目并开工建设。

ESC还透露,塔纳贝莱斯一号糖厂预计将在7月7日结束当前埃塞俄比亚2021/2022榨季,预计产糖2万吨。每天将压榨约12000吨甘蔗并生产约 1000吨糖。该制糖项目还拥有 45 兆瓦 (MW) 的电能装机容量,承载着为埃塞俄比亚2025 年将电气化覆盖率从目前的 60% 左右提高到100%的蓝图。(环球时报)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3/1965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