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缅甸果敢积极做好甘蔗运往云南通关与疫情防控工作

缅甸果敢积极做好甘蔗运往云南通关与疫情防控工作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据缅甸果敢地区媒体报道,自3月16日果敢地区向云南境内甘蔗运输通关试运行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试运行效果理想。当下,甘蔗砍运工作正常运行中。

3月24日,为进一步了解甘蔗运输通关的各项具体工作,记者前往了杨龙寨口岸进行走访。

在现场,甘蔗运输车辆抵达指定区域后,由口岸出入境车辆管理科有关工作人员驾驶车辆进入消毒区域,对车辆表面、驾驶室、货物等进行全面消毒。消毒完毕后,果敢代驾司机身着防护服驾驶甘蔗运输车辆前往国门,随后,交由中国镇康方面代驾司机完成甘蔗运输通关的“最后一里路”。

据口岸出入境车辆管理科负责人介绍:目前,果敢共有41名一线代驾司机,并依据果敢自治区与中国有关部门达成的一致共识,对以上41名代驾司机实行闭环管理及每日核酸检测工作,努力做到甘蔗运输通关与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全面保障甘蔗运输通关顺利进行。(果敢大众网)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3/1985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