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俄乌冲突糖业专题 俄罗斯糖价一周上涨13.2% 每公斤60卢布 附俄近年产糖量统计

俄罗斯糖价一周上涨13.2% 每公斤60卢布 附俄近年产糖量统计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 俄媒体”今日俄罗斯”3月28日报道,据俄农业部发布的数据,截止3月23日的一周,俄罗斯生产商食糖价格周涨幅上涨了13.2%,达到每公斤60.33卢布,这是俄农业部引用了其食品安全监测系统(SMPB)中的数据。(糖网编辑注:糖厂出厂价每公斤60.33卢布,据最新汇率换算约为人民币4.02元/公斤)

此外,俄农业部提供的信息称,纽约商品交易所的原糖期货价格有所增加,截至2022年3月24日,该合约的报价处于每吨424.16美元的水平(本周增长3.7%)。

俄罗斯甜菜糖

据俄罗斯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2022年1月份,俄罗斯通过欧亚经济联盟进口的食糖为4.6万吨,但出口食糖为25.5万吨。


yntw.com糖网编辑获悉,俄罗斯是甜菜糖生产大国,近年来每榨季产糖600-700多万吨,此前每年超过100万吨的甜菜糖用于出口,俄-乌冲突爆发以来,俄罗斯国内出现市民抢购白糖的现象,俄总理米舒斯京于3月14日紧急签署临时法令,今年8月31日前暂停食糖出口,随后简化了食糖进口审批程序,发放了30万吨进口糖配额,3月18日有媒体报道约有20万吨巴西糖在港口装运发往俄罗斯。

俄罗斯最近几个榨季食糖产量如下: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3/1990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