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印度食糖出口金额自2014财年以来增长高达291%

印度食糖出口金额自2014财年以来增长高达291%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印度官方海报

YNTW.COM糖网 印度工商业部4月18日发布的信息,印度的食糖出口从2014财年的11.77亿美元增长到2022财年的46 亿美元,增幅惊人,达到 291%,据印度统计总局 (DGCI&S) 的数据,印度已向全球 121个国家或地区出口食糖。

印度食糖出口在 2021-22 年度同比增长65%。工商业部称,尽管受疫情影响给食糖出口带来了运费高昂、集装箱短缺等出口挑战,但印度食糖出口仍然实现了较大增长。

印度工商业联盟部长皮尤什·戈亚尔(Piyush Goyal)在个人发布的信息中强调了这一历史性的成就,他表示,莫迪政府的政策是通过开拓全球市场帮助农民增加收入。

根据印度统计局( DGCI&S) 的数据,印度在2020财年出口了19.65 亿美元的糖,2021财年增至 27.9 亿美元,2022财年增至 46 亿美元。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4/2028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