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隔夜外盘原糖期货从高位大幅回调 5月合约交割29万吨

隔夜外盘原糖期货从高位大幅回调 5月合约交割29万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ICE原糖期货主力合约日线

YNTW.COM糖网 4月20日消息,在上周涨至5个月高位之后,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从高位回调,受到原油价格下跌带动,隔夜跌幅接近3%,现货月5月合约下跌0.52美分,跌幅2.6%,结算价报每磅19.74美分;主力7月原糖合约下跌0.53美分,结算价报每磅19.67美分。

原油期货价格周二在震荡中大幅下挫约5%,此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下调经济增长预期并就通胀上升发出警告,引发了需求担忧。能源价格走低直接会影响到巴西糖厂生产乙醇的动力,进而会导致食糖产量增加。

交易所数据显示,ICE现货月合约(5月合约)共计交割29.92万吨,其中大多数为印度糖,5月合约将于本周四到期。(完)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4/2029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