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印度食糖出口创历史新高 ISMA制糖企业协会总干事辞职

印度食糖出口创历史新高 ISMA制糖企业协会总干事辞职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印度蔗农

YNTW.COM糖网 新德里4月29日消息,印度糖业界的领军人物 Abinash Verma 出人意料地辞去了印度制糖企业协会 (ISMA) 的总干事一职。

印度全球最大的食糖消费国以及仅次于巴西的最大食糖生产国,并且2021/22榨季产量有望超过巴西,在国际食糖市场上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自2021年10月1日开始的2021/22榨季印度制糖企业已签署的食糖出口合同创历史新高,高达800多万吨,并且这是在没有任何政府补贴的情况下完成的。

最近两年,印度政府为企业提供的食糖生产、出口补贴引来了巴西、澳大利亚和危地马拉等产糖国的不满,促使他们向世界贸易组织(WTO)投诉,WTO专门小组2021年度发布了对印度食糖出口补贴的判罚,要求印度取消补贴,遵守全球贸易规则。

关于印度制糖企业协会总干事Abinash Verma辞职一事,只有简短的声明,声明中ISMA 也没有给出 Verma 具体离开的原因。公务人员证实Abinash Verm已辞职,但拒绝说明Verm在担任颇有影响力的 ISMA总干事12年后决定离开的原因,并且当下正是印度试图稳定其食糖产量、增加出口并提高甘蔗乙醇产量以减少昂贵的原油进口的关键时期。

yntw.com糖网编辑注:ISMA为Indian Sugar Mills Association的缩写。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5/2048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