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其他 国家甘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办老科学家精神宣讲活动 守护糖罐子

国家甘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办老科学家精神宣讲活动 守护糖罐子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2022年5月5日,由中国作物学会甘蔗专业委员会、福建农林大学农学院、国家甘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举办一场老科学家精神宣讲活动举行,活动主题为 “矢志艰守、追求卓越——老科学家守护中国糖罐子的故事”。农学院党委书记洪诚,国家甘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甘蔗专委会秘书长高三基以及甘蔗中心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陈如凯教授到会宣讲,向学校从事甘蔗研究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讲述中国糖业发展史;缅怀周可涌、王鉴明等老一辈科学家矢志报国、坚定信仰、艰苦奋斗的精神;回顾福建农林大学甘蔗综合研究所由五人组成的研究机构发展成为我国糖料界唯一的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的历程;介绍甘蔗专委会(原中国甘蔗协会)创办于1984年,是国内较早成立的行业协会之一,担任首届理事长是我国知名的农学家周可涌教授。会上,陈如凯教授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奋发进取,守护好中国人自己的糖罐子;鼓励青年科技工作者要树立信念、勇挑重担,为我国甘蔗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贡献。(国家甘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5/2054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