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路易达孚:巴西甘蔗转向乙醇生产 全球面临食糖短缺

路易达孚:巴西甘蔗转向乙醇生产 全球面临食糖短缺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全球大宗商品交易商路易达孚周三预计,由于能源价格高企,巴西糖厂将把数量超过预期的甘蔗转用于乙醇生产,从而导致全球食糖供应减少,将面临食糖短缺的问题。

YNTW.COM糖网 全球知名大宗商品交易商路易达孚 Louis Dreyfus 5月11日称,由于能源价格高企,巴西糖厂将把数量超过预期的甘蔗用于乙醇生产,从而导致全球食糖供应减少,将面临食糖短缺的问题。

这是路易达孚 Louis Dreyfus 糖业主管Biancheri 近日在纽约举行的 Citi ISO Datagro 糖业会议上表达的观点,自4月1日开始的巴西2022/23榨季,截至5月1日巴西甘蔗主产区(中南部地区)累计压榨甘蔗2911万吨,产糖106.6万吨,较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50.6%,用于生产糖的甘蔗比例从上年同期的42.67%降至35.42%,而将64.58%的甘蔗用于生产乙醇。

Biancheri 说:“按照目前的价格,由于巴西把乙醇作为甘蔗的生产目的,全球正面临食糖短缺的问题。只有食糖价格升至高于乙醇价格的水平,才能导致食糖产量增加。

巴西糖厂有一定的灵活性,可以根据市场价格将甘蔗生产分配改为糖或乙醇,由于能源价格高企,预计糖厂会将更多甘蔗转向乙醇,目前这种转变更为突出。路易达孚 Louis Dreyfus 糖业主管Biancheri称,乙醇销售目前给巴西糖厂带来了相当于每磅 20.18 美分糖价的财务回报,而本周三糖在 ICE交易所的交易价格仅为 18.54 美分/磅。


yntw.com糖网编辑注:路易达孚(Louis Dreyfus Company),是一家总部位于荷兰鹿特丹的综合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农业,食品加工,运输,金融领域。是世界四大粮商之一,其他三家为阿奇尔丹尼斯米德兰,嘉吉公司和邦吉公司。

4月1日开始的巴西2022/23榨季甘蔗收割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5/2061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