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俄乌冲突糖业专题 吉尔吉斯斯坦暂停食糖出口 已是第五个停止食糖出口的国家

吉尔吉斯斯坦暂停食糖出口 已是第五个停止食糖出口的国家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吉尔吉斯斯国内一个出售冰糖的摊位

YNTW.COM 为避免食糖短缺以及满足国内市场供应,吉尔吉斯斯坦农业部上个月提议禁止食糖出口六个月,该决议草案已提交后,今日(6月1日)吉尔吉斯斯坦政府新闻办称,已暂停食糖出口,新闻办表示,“吉尔吉斯斯坦政府将实施为期六个月的砂糖和原糖临时出口禁令”,旨在避免大量食糖流出国外,保障国内食品安全,抑制本国市场价格。

吉尔吉斯斯坦2022年甜菜的播种面积将达到1.45万公顷,预计将产生9.26万吨原料,产糖量预计能为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提供59.5%的食糖供应,吉尔吉斯斯坦国内每年食糖需求量约为17万吨,除国产外每年需要进口7.5–7.9万吨糖。

据吉尔吉斯斯坦统计委员会数据,5月初以来,其国内糖价累计上涨了10%。

yntw.com糖网编辑注:吉尔吉斯共和国(英语:Kyrgyz Republic),简称“吉尔吉斯斯坦”(英语:Kyrgyzstan),是一个位于中亚的内陆国家。北边与哈萨克斯坦相接,西边则为乌兹别克斯坦,西南为塔吉克斯坦,东边紧邻中国,截至2021年3月常住人口数量663万。自俄乌冲突以来,吉尔吉斯斯坦已经是第五个禁止食糖出口的国家,此前的俄罗斯、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印度已经相继发布了食糖出口的禁令。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6/2087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