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本周ICE原糖期货跌幅较大

本周ICE原糖期货跌幅较大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ICE原糖期货主力合约日线

YNTW.COM  6月11日消息,本周五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重新大幅回落,有消息称5月下半月巴西主产区糖产量高于预期,ICE 主力7月原糖期货合约收跌0.42美分,跌幅2.2%,结算价报收每磅18.87美分,本周ICE原糖期货跌幅较大。

美国通胀高于预期被视为整个大宗商品的利空因素,因货币政策收紧的可能性可能令投资者远离风险较高的资产。美国5月通胀数据显示,汽油价格创历史新高,食品成本飙升,导致通胀率触及近41年最高水平。这引发了对美联储将更激进收紧政策的预期。

巴西蔗糖产业协会Unica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巴西中南部地区5月下半月的糖和乙醇产量超过预期,因为甘蔗压榨总量高于市场预期。Unica数据显示,5月下半月,巴西中南部地区甘蔗压榨量合计为4369万吨,糖产量达231万吨。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6/2098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