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供应短缺 菲律宾国内糖市供应将用尽

供应短缺 菲律宾国内糖市供应将用尽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菲律宾蔗农

YNTW.COM 菲律宾媒体近日报道,菲律宾糖业管理局警告,菲国内的糖供应短缺将进一步加剧,糖就快用光了。

菲律宾糖业管理局本周三指出,国内原糖产量低于预期,而且进口20万吨精制糖的计划推迟,以致供应短缺进一步加剧。当局补充说,8月31日截止的榨季年度,原糖产量预计只有180万吨,低于先前预估的198万吨。

然而,在过去三个榨季年度,菲律宾国内对原糖的年均需求高达203万吨。

受台风和恶劣天气影响,菲律宾今年的原糖产量受创。原糖产量低迷也间接影响精制糖的生产,造成整体糖供应短缺。菲律宾过去几个月的糖价因此居高不下,并且加剧了国内的通胀压力。

糖业管理局局长塞拉菲卡说:“国内糖价已经失控,而当前的情况是,糖也快用光了。”

据糖业管理局网站资料,截至今年6月17日,首都马尼拉超市里的精制糖平均零售价为每公斤74比索(约1.89新元),价格同比增长了近39%。

虽然菲律宾目前尚未出现抢购和囤积糖的现象,但糖供应短缺和糖价高涨将成为菲律宾候任总统兼农业部长小马可斯面对的一大挑战。

为应付糖短缺,糖业管理局早前于2月批准进口20万吨精制糖。但当地糖生产商团体向法院申请禁制令,以致计划遭推迟。尽管禁制令已解除,但塞拉菲卡说:“延误已造成影响……如今已可感受到冲击。”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6/2110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