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印度将继续允许糖厂出口约100万吨糖

印度将继续允许糖厂出口约100万吨糖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 据印度经济时报7月28日报道,政府和贸易消息人士周四表示,印度将继续允许糖厂出口约 100万吨糖,其中大部分为未精制的原糖。

印度政府于今年5月将本榨季年度食糖出口量限制在1000万吨以内,以防止其国内糖价飙升,但之后带来的问题是铁路货车短缺等物流问题阻碍了糖厂运送原糖,部分堆积在港口和仓库的库存尚未及时运出。一位政府消息人士称,目前库存存在盈余,原糖库存用于出口,因此允许(这些尚未发出的食糖)出口是有道理的。

四名消息人士(两名来自政府部门,两名来自贸易)表示,这些糖出口预计很快就会获得许可,但没有给出准确的时间。

印度是仅次于巴西的全球最大食糖出口国,综合印度贸易、工业和政府官员表示,印度今年的食糖出口量达到创纪录的 1000 万吨,其中包括约450万吨原糖,其余为白糖或精制糖。

在过去的几年里,印度一直在大量出口原糖,是除了主要产糖国巴西和泰国之外的稳定供应商。 从 10 月 1 日开始的2022/23新榨季印度食糖产量仍然高产,初步预估为3550万吨,而本榨季为3600万吨。

yntw.com糖网采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7/2160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