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缅北糖厂甘蔗收购价仅为1吨8万缅币 农户很愁

缅北糖厂甘蔗收购价仅为1吨8万缅币 农户很愁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 据缅甸之声8月20日报道,近期掸邦北部的榨糖厂公布的甘蔗收购价为1吨甘蔗8万缅币,对此,当地农户表示,如果以这个价格收购,农户将面临损失。

yntw.com编辑注:以最新汇率计算,1万缅甸元约等于¥33元人民币。

瑙丘镇一名农户称,2021年2月1日开始的榨季,燃油、化肥价格上涨,如果按照1吨8万缅币的收购定价,农户成本都收不回,至少要1吨9.5万缅币才能达到种植成本,不要说车费和运费了,就连一袋化肥都买不到,农户称,现在种甘蔗,成本是以前的3倍多,如果按照8万1吨的收购价,农户将面临损失。

瑙丘镇内的榨糖厂和孟崖镇内的榨糖厂开出的甘蔗收购定价为送抵糖厂1吨甘蔗8万缅币,另外给予预支种植费1英亩20万缅币。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8/2192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