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北京频道 北京市:关于做好本市2022年食糖进口关税配额再分配的通知

北京市:关于做好本市2022年食糖进口关税配额再分配的通知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各有关进口企业:

根据《2022年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再分配公告》(发展改革委公告2022年第7号)的有关要求,现将本市2022年食糖进口关税配额再分配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获得2022年食糖进口关税配额并全部使用完毕的最终用户,以及符合相关分配细则所列申请条件但在年初分配时未获得2022年食糖进口关税配额的新用户,可以提出食糖进口关税配额再分配申请。申请材料(一式两份,具体见附件要求)于2022年9月12日前报送到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358房间(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三环路六里桥西南角)。

特此通知。

(联系人: 外贸运行处 杜雨潇;  市政务服务中心 梁雪娇;)

附件下载:

附件:发展改革委公告2022年第7号

附件3:2022年食糖进口关税配额再分配申请表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8/2194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