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联合国粮农组织:全球食糖产量连续三年下降后回升

联合国粮农组织:全球食糖产量连续三年下降后回升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 据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发布的最新全球食品市场半年度报告,对 2021 年 10月至 2022 年 9 月期间全球食糖产量的为 1.746 亿吨,在经历了三年的下滑之后,全球食糖产量的反弹符合对印度、泰国和欧盟产量增长的预期,并且抵消了巴西和中国的大幅下降。

全球食糖消费量将在 2021-22榨季连续第二个榨季恢复,但预计其增长将慢于此前的预期。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食糖消费国,此外非洲国家可能会推动全球食糖消费量的增长。

预计 2021-22 年全球食糖贸易量为 5900 万吨,略低于 2020-21 年的数量,尽管预期印度出口创历史纪录且泰国出货量回升,但预计巴西出口减少将抑制全球食糖贸易。 自 2021 年 10 月以来,全球糖价一直在下跌,但仍处于较高水平。价格下跌主要是由于主要出口国,特别是印度和泰国的良好产量前景所致,在许多国家恢复遏制措施后,Covid-19 疫情对全球食糖需求的影响担忧,也拖累食糖价格。

yntw.com糖网 采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9/2215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