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进出口 中国公司寻求进口缅甸糖制品 缅甸29家糖厂 今年甘蔗收购价回升

中国公司寻求进口缅甸糖制品 缅甸29家糖厂 今年甘蔗收购价回升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缅甸实皆省(Sagaing Region)甘蔗压榨糖厂&发电厂模型图

YNTW.COM 据缅甸糖和甘蔗制品商协会称,中国河北省的一家贸易公司希望从缅甸进口糖制品,据悉该公司通过联系外交部门表示希望从缅甸购买缅甸精制糖、糖浆、白砂糖、红糖等,并提出每年将会购买3–5万吨糖,每月购买3000吨左右,如价格合适,近期将会办理进口事宜。据悉,中方通过大使馆询问了有意将糖出口至中国的缅甸公司联系方式。

目前,缅甸产糖以糖浆形式出口到中国,此外,今年开始缅甸产糖将通过海运出口至越南。去年由于疫情导致缅甸蔗农遭受损失,但今年缅甸国内的甘蔗收购价有所回升,达到每吨90000缅币(yntw.com糖网编辑注:据最新汇率90000缅币约合人民币302元),也有农民扩大了甘蔗种植面积,据悉缅甸实皆省、掸邦北部也在建设新糖厂,目前缅甸总共有29家糖厂。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9/2229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1条评论

  1. 您好,目前本人在缅甸有原糖和糖蜜资源,今年2024年有出口意向计划,如有意向,请与我联系。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