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印度糖出口限制措施延伸至2023年10月份

印度糖出口限制措施延伸至2023年10月份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新华财经孟买10月29日电(记者张亚东)印度贸易管理总局(DGFT)10月28日宣布,将于本月底到期的糖出口限制措施将延伸实施至2023年10月31日。如果情况有变化,印度政府将另行通知。

印度政府表示,延长糖出口相关限制措施是为了满足国内市场的充分供应。不过,这一糖出口限制措施将不适用于欧盟和美国。

此前的6月1日,印度政府宣布,为保障国内食糖供应和价格稳定,即日起对本国食糖(包括原糖、精制糖和白糖)实施出口总量限制,2021-2022榨季出口总量将限制在1000万吨。

印度目前是世界第一大产糖大国,出口总量处于世界第二位置。

印度目前的通胀压力居高不下,食品价格上涨成为目前印度通胀的最主要推动力。印度已经就小麦、面粉、大米的出口实施了相关的限制措施。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10/2264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