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钦州市钦南区召开2022年糖料蔗生产保护区“桉退蔗进”工作现场推进会

钦州市钦南区召开2022年糖料蔗生产保护区“桉退蔗进”工作现场推进会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为促进蔗糖产业的稳定发展,实现农民增收、企业增效、财税增长的目标,近日,广西钦州市钦南区召开2022年糖料蔗生产保护区“桉退蔗进”工作现场推进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黄荡开,各镇各区直部门以及那彭欧亚公司代表,相关重点村支书(主任)和部分种蔗户代表等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久隆镇推进“桉退蔗进”工作情况和经验做法,通报了钦南区“桉退蔗进”工作情况及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桉退蔗进”三年行动工作是自治区自上而下布置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镇(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严格按照三年行动工作方案上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要求,紧盯难点堵点,出实招强推进,确保“两个面积”不能少,确保“桉退蔗进”三年行动工作落实到位,全面完成自治区、市布置的任务。(钦南区糖蔗生产服务中心)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11/2270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