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科技&网校 东亚糖业携手华为云推动制糖传统产业变革升级

东亚糖业携手华为云推动制糖传统产业变革升级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激发制糖产业新动能
东亚糖业携手华为云推动制糖传统产业变革升级

人民网-广西频道  11月1日,东亚糖业与华为云在南宁市举行签约仪式,正式确立双方数字化转型战略规划咨询项目合作。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何予平、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杨若召、崇左市大数据发展局局长朱厚岩、东亚糖业首席执行官汪鸿洲、华为广西副总经理徐驰共同见证并致辞。东亚糖业财务总监邓春红、华为云广西总经理尧鹏之代表签约。

签约现场。崇左市大数据发展局供图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何予平在致辞中对本次合作表示了热烈祝贺,并指出这是一次行业标杆企业的强强联合,期待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广西传统制造产业链整体智能化水平。

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杨若召高度肯定了本次签约的重要意义,他表示,东亚与华为云的合作将发挥出1+1>2的效应,助力广西制糖传统产业迅速实现转型升级。

崇左市大数据发展局局长朱厚岩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签约是崇左市传统支柱产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里程碑,希望两家行业标杆能为当地打造全新范本,推动崇左乃至全区制糖产业高质量发展。

华为广西副总经理徐驰表示,华为根植于广西30余年,已成为支撑数字广西建设的硬核力量和助力广西数字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本次合作,华为将坚定不移地把“做东亚糖业数字化转型的最佳伙伴”作为战略合作目标,助力东亚糖业构建差异化竞争力,真正形成糖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新动能。

东亚糖业CEO汪鸿洲在致辞中表示,广西糖业“十四五”规划要求挖掘培育糖业数字经济、持续推动糖业数字化,东亚糖业希望借助华为的经验及优势,优先推进农务、生产的数字化场景落地,以数字变革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更好的“数字广西”。

签约前,政府领导、东亚糖业、华为公司三方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梳理了东亚糖业的经营情况、华为云的数字化优势,以及广西传统制造业尤其是制糖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于本次合作,三方都充满了信心。

作为数字化转型的同路者,东亚糖业与华为云的强强联合将为东亚糖业构建差异化竞争力,加快实现企业可持续和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广西制糖业甚至整个传统行业注入了新动能。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融合数字新技术,助力广西传统制造产业链有效提升整体智能化水平,推进“数字广西”建设进程,快速实现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和经济跨越式增长。(方方)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11/2271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