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外盘原糖期货突破前期高点冲上19美分 交易商预估回调

外盘原糖期货突破前期高点冲上19美分 交易商预估回调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ICE原糖期货主力合约日线

YNTW.COM 11月9日消息,隔夜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突破前期高点,冲上19美分,触及四个月以来新高。最终ICE主力3月原糖期货上涨0.32美分,涨幅1.7%,报收每磅19.00美分,触及7月19日以来最高19.03美分。

有交易商表示,目前来看糖价似乎没有继续上涨的理由和动力,触及19美分新高后,价格仍然可能会下滑。

消息面,近日印度出台了首批600万吨的食糖出口限额,但印度制糖企业联盟秘书长称,后期仍然有望获得政府300万吨的出口额度;业界预估巴西2023/24年度(明年4月至次年3月)的食糖总产量预计将增长8.3%,达到3904万吨,因为生产糖的回报继续高于乙醇的回报。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11/2278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