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缅甸糖厂开榨 新榨季预估增产 12月向越南出口5万吨 附缅甸历年甘蔗产量

缅甸糖厂开榨 新榨季预估增产 12月向越南出口5万吨 附缅甸历年甘蔗产量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 据缅甸国内媒体报道,缅甸蔗糖产业协会最新发布消息,本榨季今年12月份以内,缅甸计划向越南出口白糖5万吨左右。据称,缅甸向越南出口白糖事务,两国已经预先签署了协议。今年12月1日起,缅甸的糖厂已经开始新榨季生产,预计将在本月内完成向越南出口5万吨白糖的任务。

缅甸蔗糖产业协会一名负责人称,缅甸以往每榨季生产白糖45万吨左右,今年预估将增产至50万吨,这些产出的白糖优先满足缅甸国内需求,剩余的产量就进行出口,2021年缅甸向越南出口了9万吨白糖。

历年缅甸甘蔗产量统计 yntw.com

据悉,缅甸的榨糖厂11月底开始收购甘蔗,12月初开始榨糖,目前缅甸勃固省东部、西部,曼德勒省,掸邦北部、南部和实皆省的榨糖厂都已经开榨。

缅甸糖厂生产画面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12/2313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