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哈萨克斯坦政府总理下达提高食糖产量工作指示

哈萨克斯坦政府总理下达提高食糖产量工作指示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哈通社/阿斯塔纳/2月24日–哈萨克斯坦政府总理阿里汗·斯马伊洛夫24日对杰特苏州进行的工作视察框架下,下达了至2026年将食糖产量增至18万吨工作指示。

政府总理对杰特苏州阔克苏糖厂进行了视察。总理表示,国家为白糖生产商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支持措施。 与此同时,政府通过了制糖业发展综合规划,计划将甜菜种植面积逐步增加到 1.5万公顷。 其中,至2026年,杰特苏州的总产量将达到52.5万吨左右。

他说:“在这方面,重要的是开垦新田,并采取措施恢复灌溉。糖厂也要实现现代化,至2026年应将白糖产量提高至18万吨。”

视察框架下,政府首脑还与当地农业机构领导人举行会议,就补贴措施、土地供应和其他支持措施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斯马伊洛夫表示,表示去年国家对该行业的融资翻了一番,今年也将保持这一融资措施。据悉,阔克苏糖厂2022年的产量为7万吨,2023年的计划产量为9.2万吨。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2/2390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