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供应紧张 外盘白糖期货飙升至11年高位 原糖触及23美分

供应紧张 外盘白糖期货飙升至11年高位 原糖触及23美分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ICE原糖期货主力合约日线

YNTW.COM 糖网 4月6日消息,隔夜外盘洲际交易所(ICE)白糖期货飙升至11年以来新高,主力5月白糖期货合约大涨27.10美元,涨幅达到4.3%,结算价报收每吨663.90美元,盘中触及668.50美元的11年以来新高。

此外,ICE原糖期货同样获得高涨,主力5月原糖期货合约周三收高0.48美分,涨幅2.1%,结算价报收每磅22.95美分,盘中触及2016年10月以来新高23.01美分/磅。

一交易商称,在包括印度、巴基斯坦、泰国及中国等产糖国产量低于预期,糖市供应紧张,目前市场将关注供求情况。

Rabobank在一份报告中称,市场将逐渐把目光从亚洲转移到巴西收成情况上,4月份开始的新一榨季年度,巴西预计将生产4030万吨糖,为较高的年度。印度制糖企业协会(ISMA)周三表示,自从去年10月1日开始的2022/2023榨季印度糖厂已经生产了3000万吨糖,但同比仍然减少3.3%。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4/2436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